wah-ming-001
Store
IMG_7279-2
IMG_7146-3
IMG_7122
wah-ming-002
wah-ming-003
wah-ming-004

鈞溢華明護理安老院

於2022年開業,位於新界北區粉嶺華明邨商場一樓全層,鄰近東鐵線的粉嶺站及區內大型巴士總站及小巴站,往返香港多區交通方便。
院舍三面單邊,空氣流通,光線充足,令人心曠神怡。
院舍提供222間舒適的獨立、夫妻雙人或有特別護理需要的房間。
院內劃分兩大特式主題生活設計區,動感的活力空間及憩靜閒暇的休息生活空間。務求讓入住的長者得到專業優質的護理照顧服務之餘亦能獲得豐盛寫意之院舍生活。

嶄新特色主題設計概念

  • 色彩鮮艷的跑道,鼓勵長者主自運動,強健身體及帶來正面的快樂感。
  • 懷舊設計的【鈞溢士多】喚起長者溫暖且快樂的美好時光回憶,增加對院舍的歸屬感。
  • 開放式的休閒生活區設有雜誌區、綠化種植區、閒暇區、康樂區等,鼓勵長者積極投入院舍生活,豐盛晚年生活。
  • 提供個人獨立房間外另設有雙入,六入及需要特別護理的房間,房間區域以顏色區分,讓長者掌握導向。無障礙通道設計方便長者日常生活,另外加設扶手、備有浴椅、老人椅等針對體弱方長者需要。
粉嶺華明路21號華明商場1樓F01, F02, F03 舖
3751 7951
wahming@granyet.com.hk
http://www.granyet.com.hk/wp-content/uploads/2022/04/map-01.jpg